CCTV节目官网-CCTV-14 七巧板

《七巧板》 20210821 中国最美故事绘 节目精选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21日 09: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1日 09: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亲子故事会——《后羿射日》,表演:刘伊宁家庭; 2.亲子故事会——《病毒的悄悄话》,表演:陈果毅家庭; 3.亲子故事会——《守株待兔》,表演:申梓臻家庭; 4.亲子故事会——《木兰从军》,表演:张睿然家庭; 5.专家访:学会这招,让孩子爱上绘画并不难; 6.快乐故事绘《别让太阳掉下来》; 7.大家说:《别让太阳掉下来》; 8.快乐绘本剧《饺子和汤圆》,演出单位:浙江平阳森林幼儿园; 9.专家访:亲子阅读,应该读到几岁呢? 10.快乐故事绘《秦西巴放鹿》; 11.创意故事绘《阑尾炎》,表演:胡蕴扬; 12.中国原创绘本插画欣赏; 13.专家访:如何有针对性地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选书? 14.中国最美故事绘本《走出森林的小红帽》; 15.大家说:《走出森林的小红帽》。 (《七巧板》 20210821 中国最美故事绘 节目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