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民歌中国》 20210816 19:30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16日 21: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6日 21: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北京颂歌》 演唱:刘大成; 2.歌曲《五星红旗》 演唱:刘媛媛; 3.歌曲《我的中华》 演唱:王喆; 4.歌曲《怀念战友》 演唱:司红军; 5.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演唱:蒋大为; 6.歌曲《红星歌》 演唱:塔斯肯; 7.歌曲《红梅赞》 演唱:王莉; 8.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 演唱:刘秉义; 9.歌曲《走天涯》 演唱:降央卓玛; 10.歌曲《多情的土地》 演唱:杨洪基; 11.歌曲《生生不息》 演唱:孙媛媛; 12.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演唱:石头; 13.歌曲《玉树有多远》 演唱:泽旺拉姆; 14.歌曲《看不够美丽中国》 演唱:傲日其愣; 15.歌曲《一带一路过我家》 演唱:米线; 16.歌曲《梦里边城》 演唱:李谷一。 (《民歌中国》 20210816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