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811 美国务卿拿核武说事挑拨离间 超百架五代机集结西太​吓唬中国?​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11日 2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1日 2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东盟各国外长齐聚一堂之时,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突然对华打出“核武牌”,宣称对中国核力量表示关注,美国又想耍什么阴招?英国媒体炒作中国核潜艇跟踪监视英航母,美英航母、两栖舰搭载五代机游弋亚太。媒体指出近一时期中国周边,部署的五代机超过百架,摆阵势美国是想吓唬谁?美B-52战略轰炸机重返阿富汗,对塔利班实施空中打击。俄军几乎同时出动4架图-22M3战略轰炸机,飞赴阿富汗边境附近演习。俄罗斯开始研发继“先锋”、“匕首”、“锆石”之后的第四款高超声速武器。这将会对以美国为首的北约产生怎样的震慑? (《防务新观察》 20210811 美国务卿拿核武说事挑拨离间 超百架五代机集结西太吓唬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