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公开课

《音乐公开课》 20210810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10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0日 2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心猿意马》 演唱:杨烁; 2.歌曲《我有花一朵》 演唱:邓超予; 3.歌曲《绿水青山总是情》 演唱:周旋; 4.歌曲《习惯性说谎》 演唱:石头; 5.歌曲《好久不见面》 演唱:郭峰; 6.歌曲《春光美》 演唱:柏文 孙茜; 7.歌曲《我多想快快长大》 演唱:李昕融; 8.歌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 演唱:左卓 高嘉朗; 9.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演唱:赵政豪 徐紫茵; 10.歌曲《再回首》 演唱:夏小汤; 11.歌曲《我的未来式》 演唱:华彩少年; 12.歌曲《微微》 演唱:杨西音子 彭兰乔 邹思扬; 13.歌曲《归去来》 演唱:扎西顿珠。 (《音乐公开课》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