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810 台军叫嚣所谓“反登陆” 做贼心虚炒作解放军南海军演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10日 2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0日 2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岛内媒体炒作称台军将在东沙岛搞军演,进行“红隼”火箭弹实弹射击,模拟所谓“反登陆”作战。美军海洋监测船“踩点”解放军南海演习区域,台媒炒作解放军演习范围超过10万平方公里,紧盯解放军演习,“台独”分裂势力是否做贼心虚?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战斗群突现关岛,此时美军正同时主导两场大规模军演,不敢在南海挑衅的英国航母是否会加入美国军演?美军此时是否在测试大规模作战能力? (《防务新观察》 20210810 台军叫嚣所谓“反登陆” 做贼心虚炒作解放军南海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