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七巧板

《七巧板》 20210807 中国最美故事绘 节目精选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07日 08: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07日 08: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亲子故事会《饺子和汤圆》,表演:于歆田家庭; 2.亲子故事会《走出森林的小红帽》,表演:果果家庭; 3.中国最美故事绘专家访:孩子在看书时总是不能集中注意力,那家长该怎么办? 4.快乐故事绘:《安的种子》; 5.中国最美故事绘大家说:黄丽; 6.中国原创绘本插画欣赏; 7.快乐绘本剧《百鸟朝凤》,演出单位:温州苍南书香童年幼儿园; 8.中国最美故事绘专家访:孩子喜欢反复看同一本图画书怎么办? 9.快乐故事绘:《拔苗助长》; 10.中国原创绘本插画欣赏; 11.创意故事绘《全世界变黑》,表演:郑婉如; 12.创意故事绘《老鼠娶亲》,表演:刘思彤; 13.中国最美故事绘专家访:如何阅读绘本的艺术性? 14.中国最美故事绘本:《神笔马良》; 15.中国最美故事绘大家说:杨莹莹; 16.亲子阅读小贴士:爸爸妈妈这样做,五步让孩子爱上阅读。 (《七巧板》 20210807 中国最美故事绘 节目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