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0802 《莱特科学图书馆》/《科学真好玩儿》/《少年星云》/《恐龙男孩·邢立达少年阅读系列》/《这就是化学》 文轩好书赏 四川教育出版社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02日 2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02日 20: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特邀四川教育出版社副社长余兰女士做客现场,和我们一起来分享四川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暑期好书。本期分享的好书有:《莱特科学图书馆》、《科学真好玩儿》、《少年星云》、《恐龙男孩·邢立达少年阅读系列》和《这就是化学》。(《读书》 20210802 《莱特科学图书馆》/《科学真好玩儿》/《少年星云》/《恐龙男孩·邢立达少年阅读系列》/《这就是化学》 文轩好书赏 四川教育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