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国际艺苑

《国际艺苑》 20210802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50周年露天晚会(上)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02日 0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02日 0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序曲》选自歌剧《费加罗的婚礼》 作曲:沃尔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 2.《哦,尊贵的殿堂》选自歌剧《汤豪瑟》 演唱:妮娜·斯特默; 3.《哈!多么了不起的时刻》选自歌剧《费德里奥》 演唱:托马什·科涅奇内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合唱团; 4.《在这暗无天日的地方》选自歌剧《麦克白》 演唱:朴钟珉; 5.《飞吧,思想乘着金色的翅膀》选自歌剧《纳布科》 演唱: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合唱团; 6.《何处寻觅那美妙的时光》选自歌剧《费加罗的婚礼》 演唱:奥尔加·贝斯梅特; 7.《让大家痛饮,让大家狂欢》选自歌剧《唐·璜》 演唱:埃尔文·施洛特; 8.《让我们携手同行》选自歌剧《唐·璜》 演唱:瓦伦蒂娜·纳弗妮塔 埃尔文·施洛特; 9.《春风为何唤醒我》选自歌剧《维特》 演唱:本杰明·伯恩海姆; 10.《我永恒的幸福》选自歌剧《死城》 演唱:卡米拉·尼伦德; 11.《故乡巴勒莫》选自歌剧《西西里的晚祷》 演唱:费鲁乔·弗拉内托; 指挥:马克·阿米里亚托,演奏: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管弦乐团。 (《国际艺苑》 20210802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50周年露天晚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