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802 美国“全球散毒” 曾参加武汉军运会的美军病例疑点重重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02日 21: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02日 21: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军疫情暴发“全球投毒”,对外访问、军演、驻军,疫情多次外传,防疫漏洞百出。在世界各地建立生物实验室,周边频频暴发的各类传染病,是否和美军实验有关?疫情暴发前,欧洲血液样本中发现新冠抗体,线索牵出美军“武装部队血液项目”,多重疑点指向德特里克堡实验室。炒作中国海军所谓“威胁”的同时,美军频繁在南海挑衅,公布穿航台湾海峡画面,美方言行体现了怎样的“傲慢与偏见”?(《防务新观察》 20210802 美国“全球散毒” 曾参加武汉军运会的美军病例疑点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