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人生

《音乐人生》 20210801 致敬《东方红》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01日 11: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01日 11: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作为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的开篇之作,歌曲《东方红》以它极高的传唱度镌刻在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也成为了我们每个人对这部《东方红》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当中一个非常清晰的印象。本期《音乐人生》,带您去探寻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当年的创作故事。 1.交响合唱《东方红》 舞蹈:北京青年舞蹈团; 2.《情深谊长》 演唱:邓玉华; 3.《南泥湾》 演唱:音有爱·北京少儿爱乐合唱团 指挥:李超; 4.《八月桂花遍地开》 演唱:音有爱·北京少儿爱乐合唱团 指挥:李超; 6.《松花江上》 演唱:王静 陈苏威; 7.《不忘初心》 演唱:北京春之声合唱团 指挥:李超。  (《音乐人生》 20210801 致敬《东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