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210731 检察官的三次走访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31日 1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31日 13: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小陈在2017年7月的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中受了重伤,构成重伤二级。那次事件一个多月后,参与殴打伤害小陈的一个嫌疑人朱某志找到小陈家人,愿意由他一人赔偿小陈,并承担小陈所欠医院的部分医疗费。2017年8月12日,小陈写下谅解书,朱某志在当天给小陈支付了13万元的赔偿款,余下的8万元赔偿款和12万多元的医疗费他写下了欠条,约定了还款日期。然而到了还款日期,朱某志一项也没有兑现。2019年11月,小陈的父亲到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寻求检察机关的帮助。 (《今日说法》 20210731 检察官的三次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