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723 美英学者狂言 “用核武器武装台湾” 英军欲在日本永久驻军针对中俄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23日 21: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3日 21: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运输机降落台湾地区装载货品引发关注。美英学者邪恶言论“用核武器武装台湾”。台军用F-16战机对F-15战机进行假想敌模拟对抗。美英学者为何此时提出如此荒谬之言?台军搞所谓模拟空战有何险恶用心?英日发布联合声明称,英军将在日本永久部署两艘军舰,还要部署一支所谓“濒海反应小组”。英国此时如此高调的宣布在日本常驻部队是何意图?英军宣称要对抗中俄,拥有多种所谓“秘密手段”。英国皇家海军首次演练,从水下、水面、空中使用无人装备的“蜂群”战术。皇家空军宣称要分散部署战机针对俄罗斯。英国近期为何提出多项具有针对性的军事动作? (《防务新观察》 20210723 美英学者狂言 “用核武器武装台湾” 英军欲在日本永久驻军针对中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