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人物·故事

《人物·故事》 20210721 全国刑侦情报研判能手·厉恩重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21日 18: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8: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0年12月10晚,第二届“热血铸剑·丹心卫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宣传活动结果揭晓。全国公安刑侦部门坚持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也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其中,100名公安干警当选“百佳刑警”,49名公安干警获得“百佳刑警”提名奖。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全国刑侦情报研判能手厉恩重就是其中之一。(《人物·故事》 20210721 全国刑侦情报研判能手·厉恩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