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720 台媒炒作“登陆大陆沿海城市” 日本大批部署F-35B针对钓鱼岛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20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0日 2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日本将在九州岛附近大规模部署F-35B战机,日媒称是针对中国钓鱼岛,日本在中国周边大规模部署隐形战机将带来怎样威胁?台媒炒作一旦台海有战事要“登陆大陆沿海城市”,解放军在东海演习距台岛最近距离仅243公里,将对“台独”势力产生怎样威慑?美国陆军在澳首次试射“爱国者-3”反导系统,还将演练导弹部队从冲绳快速转移至夏威夷,美军武器装备分散部署在战时真的管用吗?美国陆军此时也来亚太“秀肌肉”到底意图何在?(《防务新观察》 20210720 台媒炒作“登陆大陆沿海城市” 日本大批部署F-35B针对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