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国际艺苑

《国际艺苑》 20210712 2010柏林爱乐乐团森林音乐会 爱情之夜(下)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12日 02: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2: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爱的致意》 作曲:爱德华·埃尔加; 2.《回到我离开的地方》选自歌剧《艺术家的生涯》 作曲:贾科莫·普契尼 女高音:芮妮·弗莱明; 3.《穆赛塔的可爱双唇》选自歌剧《艺术家的生涯》 作曲:鲁杰罗·莱翁卡瓦洛 女高音:芮妮·弗莱明; 4.《你那颗冰冷的心》选自歌剧《图兰朵》 作曲:贾科莫·普契尼 女高音:芮妮·弗莱明; 5.《罗密欧与朱丽叶》幻想序曲 作曲:彼得·伊里奇·柴科夫斯基; 6.《霍拉舞曲》 作曲:格里高拉斯·迪尼库; 7.《哦,我亲爱的爸爸》选自歌剧《贾尼·斯基基》 作曲:贾科莫·普契尼 女高音:芮妮·弗莱明; 8.《柏林的空气》选自歌剧《月亮女神》 作曲:保罗·林克。 本场指挥:伊恩·马林,演奏:柏林爱乐乐团。 (《国际艺苑》 20210712 2010柏林爱乐乐团森林音乐会 爱情之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