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709 日副首相叫嚣所谓“联美保台” 日本“谎言外交”又渲染“邻国威胁”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09日 2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9日 2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日本政客近期频频在台海问题上散播错误言论,日本副首相更是狂妄叫嚣要与美国所谓“共同防卫”台湾,对此,我外交部驳斥称“今日中国早已不是当年的中国,我们绝不容许任何国家以任何方式插手台湾问题”。日本新版安全战略草案渲染所谓“中俄威胁”,无端指责中俄进行所谓“网络攻击”,中方回应:这是日本谎言外交的又一体现。日美针对中俄又搞“新战法”,日澳再次鼓吹建立军事同盟,日本不断在亚太画小圈子有何目的?(《防务新观察》 20210709 日副首相叫嚣所谓“联美保台” 日本“谎言外交”又渲染“邻国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