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210702 大熊猫国家公园佛坪管理分局 秦岭深处的大熊猫家园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02日 18: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8: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秦岭是南方物种与北方物种交汇、融合的地方,南北山麓气候、地貌等自然因素有着显著差异,让包括国宝大熊猫在内的众多野生动物,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生境。此外,巴山木竹是保护区分布面积最大的竹种,从微量元素角度看,也是较好的大熊猫主食竹种,它的营养物质大多集中在竹叶中。另外,火地坝是三官庙三个大熊猫频繁活动区域的交会处,也是遇见野生大熊猫几率非常高的地方。 (《远方的家》 20210702 大熊猫国家公园佛坪管理分局 秦岭深处的大熊猫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