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210630 京剧《赵一曼》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30日 1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国的冬天寒风凛冽,时任中国抗日联军第三军第二团政委的赵一曼,带领战士们驰骋在林海雪原。日军临时指挥所里,电话铃声此起彼伏,大佐铃木龟三接到的全是有关赵一曼英勇抗日的消息。电话刚挂上,赵一曼带领战士们破窗而入,击毙了铃木龟三。赵一曼被捕入狱。敌军用尽各种酷刑,逼迫赵一曼开口。日军刑逼未遂,转而口蜜腹剑,利益引诱。没想到赵一曼将计就计,反唇相讥,诅咒他们死无葬身之地。林宽重兽性大发,抽出军刀直戳赵一曼伤口。日伪警察董宪勋和护士韩勇义,深受赵一曼誓死卫国、铁骨铮铮英雄气节感染,两人联合救出赵一曼。在韩勇义姥姥家,赵一曼望着窗外,百感交集。敌军很快追赶至此,赵一曼大义凛然再次入狱。马佳 饰 赵一曼,陶锡祥 饰 王惠同,黄丽珠 饰 何姥姥。 (《CCTV空中剧院》 20210630 京剧《赵一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