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210617 最美是家乡——陕西 三秦大地 “馍”力十足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17日 18: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8: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陕西的面食丰富多样,最为人们熟知的就是馍。而且馍的种类、做法以及吃法,因为地域、环境等因素的影响各不相同。陕西省会西安因为种类繁多的馍,也被戏称为“馍都”。其中的羊肉泡馍,就是当地最负盛名的地标美食之一;在渭南市蒲城县有一种形似椽头的馍,叫作椽头馍;在西安临潼区的雨金村,有一种馍的制作非常特别,它是用石头烙制的石子馍,被称为“中国食品中的活化石”、“远古华夏第一饼”。 (《远方的家》 20210617 最美是家乡——陕西 三秦大地 “馍”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