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特别节目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建设纪实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建设纪实》 20210624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24日 21:4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6月18日,在社会各界期盼的目光中,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正式开馆。当天下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来到这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展览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使人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建设纪实》 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