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617 北约峰会妄议所谓“中国挑战” 中方奉劝要理性看待中国发展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17日 20: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7日 20: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约峰会的联合声明中渲染所谓“中国威胁”,成员国确认要增加国防开支。俄罗斯总统普京则称,中国不是威胁,中国的发展有目共睹。北约为何在俄美总统日内瓦会晤前大肆渲染所谓“中国威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美国总统拜登进行会晤,双方共同认为会晤是“积极且富有成效的”,而埃尔多安称不会放弃向俄罗斯采购武器。乌克兰总统称已加入北约,拜登却出面澄清否认。《防务新观察》为您深度解读! (《防务新观察》 20210617 北约峰会妄议所谓“中国挑战” 中方奉劝要理性看待中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