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616 拜登拢盟友反华遭嫌弃 外交部​:美国病了 病得不轻​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16日 21:1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6日 21: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国总统拜登欧洲之行频抛涉华议题,七国集团峰会公报公然干涉中国内政,中方严正回应。台湾地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岛内媒体再炒美对台军售案,台军为何要“借钱”买武器?俄美领导人会晤备受关注,俄军机“硬核”操作回敬北约军事活动,普京在与拜登见面前竟夸赞特朗普,俄美关系走向是否会有所变化?韩日就争议岛屿问题再度交锋,双方领导人在七国集团峰会上没有举行会晤,美国在东北亚这两个小兄弟究竟为何谈不拢?(《防务新观察》 20210616 拜登拢盟友反华遭嫌弃 外交部​:美国病了 病得不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