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210614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14日 19: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4日 19: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64年国庆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一起观看了一场由周恩来亲自导演,三千五百多名专业和业余文艺工作者参演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这部史诗选取了中国革命各个历史阶段最有代表性的典型事件,加以艺术地再现,激情澎湃,壮丽恢弘。在首都北京演出后场场爆满,盛况空前,获得了全国观众的一致好评,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振奋民族精神的经典之作,写下了新中国文艺史上的辉煌一页。 (《中国文艺》 20210614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