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210610 山河锦绣 一路向前 壮美长白 生态吉林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10日 18: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8: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长白山余脉老爷岭里的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我们曾在这里寻访“百兽之王”东北虎的踪迹。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的最新情况如何?本期节目中我们连线了当时带领我们去拍摄的巡护员李东伟。此外,吉林是中国北方水资源最丰富的省份之一,被公认是世界三大优质矿泉水基地之一。本期节目中,我们连线到当年带领我们寻找水源的孙传祥工程师。另外,长白山区不仅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民族风情也非常浓郁。这次拍摄当中,我们不仅亲手制作了朝鲜族的打糕和辣白菜,还前往了长白县歌舞团,观赏了朝鲜族极具特色的象帽舞。更多在长白县的有趣体验,今日节目中见! (《远方的家》 20210610 山河锦绣 一路向前 壮美长白 生态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