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608 美俄峰会在即互放狠话 俄将进行“非核试验”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08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8日 2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日美国一些公司遭到网络攻击,美方一再将矛头指向俄罗斯。6月7日,俄总统普京正式签署退出《开放天空条约》法律草案,草案签署后6个月,俄方将会正式退出《开放天空条约》。乌克兰总统7日与美国总统拜登通电话,就拜登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欧盟领导人即将举行的会晤以及乌美战略合作交换了意见。俄罗斯将在新地岛群岛进行非核试验,以确认国家核武库的可靠性,美国也在内华达州进行同样的试验。(《今日关注》 20210608 美俄峰会在即互放狠话 俄将进行“非核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