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608 美议员乘军机窜访台湾地区 美太平洋舰队1/3核潜艇紧急出动!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08日 21: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8日 21: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三名美国参议员搭乘美军机窜访台湾地区,其中两名参议员为美联邦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美国参议员为何此时搭乘军机抵达台湾地区?美军太平洋舰队突然下达紧急命令要求舰队1/3核潜艇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战备离港,美军紧急出动核潜艇奔赴太平洋是否只是为了演习?美俄首脑会晤进入倒计时,美国总统拜登声称“须以实力地位领导世界”,俄罗斯总统普京则说美国正在走苏联的老路,美俄首脑为何在会晤前夕如此“剑拔弩张”?(《防务新观察》 20210608 美议员乘军机窜访台湾地区 美太平洋舰队1/3核潜艇紧急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