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210606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06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6日 2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近日,火箭军某旅工程营营长沙子呷荣立一等功的喜报被送到了他的家乡四川凉山州洛古波乡的彝族村寨里。在此之前,沙子呷已经荣获二等功两次、三等功三次,曾被评为“火箭军十大砺剑尖兵”,入选“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伴随着这些荣誉,沙子呷所在的火箭军工程兵部队也开始为外界所了解;从第一次招生只招到两百多名学生到如今的一千三百五十多名学生,长治市科技中等职业学校用了五年时间。作为该校校长,张俊成有着21年的中职教学和管理经验,而除了校长这一身份之外,张俊成身上还有一个人们常常提起的标签——“北大保安第一人”。(《面对面》 20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