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520 美军在中国周边钉“钉子” 组建“秘密军队”针对中俄?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20日 2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0日 2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军机近期密集对华抵近侦察,炒作关岛基地、乌山基地、嘉手纳基地是美军在中国周边钉下三根“钉子”,其真实意图又是什么?炒作拜登政府战略重心或将转向中国,又曝出五角大楼组建“秘密部队”欲对抗中俄,美国又在谋划什么阴谋?美俄会谈前夕互放狠话,俄外长警告称:任何越过“红线”的企图,都会得到严厉的回应。美俄紧张关系未来又将如何发展?拜登政府呼吁停火又卖武器,“美式双标”再次让世界大跌眼镜。加沙战火未平,以色列又向黎巴嫩开火,未来巴以冲突会引发中东的全面战争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防务新观察》 20210520 美军在中国周边钉“钉子” 组建“秘密军队”针对中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