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520 巴以最早21日达成停火协议?以总理:继续军事打击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20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0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巴以在加沙地带的冲突仍在持续,美媒:巴以最早或于21日达成停火协议,巴以谁先停火?怎么停火?何时停火?内塔尼亚胡如此强硬,背后有何国内政治考量?拜登与以总理通话,期待巴以冲突降级。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美国总统拜登就巴以冲突第四次通电话,美媒:拜登支持巴以停火,部分源于民主党内部压力。拜登私下警告以总理,无法再阻止国际国内压力。加沙面临炮火疫情双重威胁,多方呼吁立即停火。加沙卫生部门:在加沙约5万人因空袭而流离失所,疫情扩散风险加大,急需医疗援助。以关闭加沙主要货物通道,援助加沙物资停运。中国外交部:中东冲突不停,中方劝和促谈就不会停。 (《今日关注》 20210520 巴以最早21日达成停火协议?以总理:继续军事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