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210514 诗话中国 湖北:钟灵毓秀 古韵悠扬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14日 18: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8: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位于湖北省东南部的咸宁,与湖南、江西接壤,有“湖北南大门”之称。它的名字来源于《周易》“首出庶物,万国咸宁”。坐落在湖北武汉蛇山之巅的黄鹤楼,因崔颢、李白等诗人的佳作而名扬四方。鄂州位于湖北省东部,长江中游南岸,湖北的简称鄂就是从鄂州而来。在城市的西北部坐落着西山,鄂州西山古称樊山,因在吴王古都武昌之西,得名西山。荆楚大地,人杰地灵,还有更多故事与传奇等待我们发现。 (《远方的家》 20210514 诗话中国 湖北:钟灵毓秀 古韵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