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210513 来自大漠深处的炮声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13日 21: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3日 21: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3米高的射击靶被夷为平地,800斤重钢板被击穿,在现场的记者被震到头发飞起,这是陆军第75集团军某合成旅的震撼射击现场。这是一场跨越2800多公里的实弹发射任务,西北大漠、黄沙漫卷,车载榴弹炮能经得住恶劣天气的考验吗?15分钟内对射击靶区进行近40发的射击,但此时戈壁滩上风力已达到12米每秒,炮口的一丝偏差都会造成数米的偏离!面对如此紧急的局面,车载榴弹炮将挑战4发急促射击,而“神炮手”蒋奥为何做出停止射击的动作?车载榴弹炮又能否顺利完成大考任务呢?(《军事纪实》 20210513 来自大漠深处的炮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