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0512 张志忠/张和民/王永跃 《大熊猫的春天》 大熊猫的春天(下)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12日 15: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5: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9年8月19号晚上,四川卧龙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核桃坪野化培训基地所处的地域,大雨滂沱,河水暴涨,到了凌晨1点30分,雨势骤然变大,危险随时可能发生。倘若核桃坪基地对面的堰塞湖整体崩塌,整个基地都将被冲毁,人和大熊猫将无一幸免,偏偏在这个时候,基地的大熊猫草草又出现了紧急状况,大熊猫草草究竟出了什么事呢?本期一起读一读《大熊猫的春天》,重新回到那惊心动魄的夜晚。(《读书》 20210512 张志忠/张和民/王永跃 《大熊猫的春天》 大熊猫的春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