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508 俄升级核潜艇入列 欧盟欲“自立门户”掣肘美军?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08日 2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8日 22: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白蜡树-M”改进型导弹核潜艇“喀山”号入列俄罗斯北方舰队潜艇编队,成为世界上首艘正式服役的高超声速导弹核潜艇;据美国《海军时报》网站5月6日报道,美国“福特”号航空母舰已经完成了交付后的测试,美国海军表示,这项为期一年半的试验于2019年10月开始,内容包括飞行甲板验证、舰载机部队运行以及许多其他任务;拜登:期望与普京尽快举行会晤,俄总统新闻秘书:俄将继续分析局势。 (《今日关注》 20210508 俄升级核潜艇入列 欧盟欲“自立门户”掣肘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