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210506 冰山哨所上的爱情承诺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06日 21: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6日 21: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连长刘兴是一名在边防线上待了7年的老兵,驻守在海拔2800多米的冰山哨所。在半年前就和妻子约定了这个时候休假,但他却主动推迟了。原来,由于要执行一次特殊的冰川巡逻任务,经验丰富的刘兴选择留下来和战友一起走完这条危机四伏的风雪巡逻路。变幻莫测的天气下,巡逻队伍在雪地里艰难跋涉,就在快到半山腰的时候,刘兴却突然叫停了队伍。完成了巡逻任务的刘兴,用脚在雪地里踩出了“520”,打算给妻子制造一份浪漫的惊喜。由于结婚的时候没有正式和妻子求过婚,这次在战友的见证下,他终于为妻子补上了这场爱的仪式。这就是边防军人的爱情,这份爱不仅驻留在两人心间,更闪耀在祖国的边境线上,小爱为家,大爱为国,致敬!(《军事纪实》 20210506 冰山哨所上的爱情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