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10506 宋朝那些人和事儿 15 大宋军神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06日 1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泱泱华夏,将星璀璨,他们守土御敌,保一方平安,又开疆拓土,显我中华国威。而在八百余年前的宋朝,也有一位名将伫立在襄阳的城墙之上,面对着来势汹汹的敌军,北望着曾经的旧日国疆,他撑社稷于倾颓之际、挽败军于狂澜之中,这便是被誉为南宋“中兴四将”之首的岳飞。那么,这位在金人眼中“横空出世”的名将岳飞是如何一步步成为“大宋军神”的呢?在他二十载的行伍经历中,又发生了哪些动人心魄的故事呢?(《百家讲坛》 20210506 宋朝那些人和事儿 15 大宋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