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210418 乡村孩子的精神家园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18日 23: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8日 23: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湖南邵阳市的江边村是一个高寒山区的瑶汉杂居村,神秘的花瑶世代生活在这里。当初年少的黄勇军走出大山,北上求学,漂洋过海,不惑之年又回到了这里。妻子米莉是他的同窗,目前米莉是中南大学副教授,黄勇军是湖南师范大学副教授,可这对教授夫妇自筹资金在江边村建起归与书院,归与的课堂,就是想打开瑶山孩子的眼界,知道城市是什么样,城里孩子在做什么,如何在城里生活;也让城里的孩子知道,世界上有一种踏实而绵长的喜悦,是春天种下种子,秋天才能收获,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心理访谈》 20210418 乡村孩子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