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中国节拍

《中国节拍》 20210405 百姓舞台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05日 07: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5日 07: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健康舞起来》 演唱:乌兰图雅 舞蹈:萍萍七彩舞团 河南俏妈妈舞蹈队; 2.歌曲《火火的姑娘》 演唱:东方红艳 舞蹈:糖豆舞蹈队; 3.歌曲《走天涯》 演唱:老猫 舞蹈:糖豆舞蹈队; 4.歌曲《西海情歌》 演唱:乔军 舞蹈:子龙炫舞团; 5.歌曲《草原上的月光》 演唱:格格 舞蹈:天津凤之舞舞蹈队; 6.歌曲《等你》 演唱:大庆小芳 舞蹈:FOC中国风舞团; 7.《爱上一朵花》 舞蹈:糖豆舞蹈队; 8.《我们相聚》 舞蹈:子龙炫舞团; 9.歌曲《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演唱:大哲 舞蹈:FOC中国风舞团; 10.养生健身操《食全酒美》 舞蹈:北京天通圆梦缘健身队。 (《中国节拍》 20210405 百姓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