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405 台军向澎湖列岛偷运雷达被曝光 美舰现身长江口附近海域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05日 2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5日 21: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媒爆料称台军偷偷向澎湖列岛部署雷达,台当局罕见搞涉南海报告,所谓“驻美代表”与美前国务卿蓬佩奥高调作秀,台当局又想搞什么事情?劣迹斑斑的美军“马斯廷”号驱逐舰现身东海长江口附近海域,美军新型空中炮艇机刚刚部署冲绳,美国方面就针对冲绳,编造离奇故事抹黑中国,美国到底想干什么?法国军舰与美日印澳展开联演,印媒却开始炒作法舰将进南海,将域外盟友拉进“印太战略”,美国这双幕后的黑手还想伸多长? (《防务新观察》 20210405 台军向澎湖列岛偷运雷达被曝光 美舰现身长江口附近海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