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329 解放军实战化演练提升战力 美军升级挑衅威胁地区安全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29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9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3月25日,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055型驱逐舰拉萨舰3月2日正式加入中国海军序列。这是我国第二艘055型驱逐舰,标志着我国海防实力又上新台阶。这个3月,南海海域波飞浪卷,战舰疾驰。中国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3月29日至30日,在南海部分海域进行军事训练,禁止驶入。美军侦察机近日在南海的行动颇为异常。美军1架RC-135U电子侦察机刷新了美对华抵近侦察最近距离,一度相距中国华南沿海领海基线仅25.33海里。 (《今日关注》 20210329 解放军实战化演练提升战力 美军升级挑衅威胁地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