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329 台当局炒作所谓远程导弹 美欲对华搞所谓“非常规战争”?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29日 21: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9日 21: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台当局首度证实在搞所谓远程陆基导弹研发,被岛内网友批评称:穷兵黩武,惟恐天下不乱,甚至与美国签署所谓备忘录文件,假借海巡名义搞军事上的勾连,台当局“倚美谋独”出卖民族利益,只会把台湾推向灾难。拜登上任后首次记者会依然提及“中国”,美军在太平洋地区设立特遣部队,妄称要与地区盟友合作针对中国搞所谓信息战,美陆军渲染所谓“中国威胁”,欲搞所谓“全域作战部队”,一系列军事动作背后是何目的?美媒称F-35战机才是“最好的选择”,话音未落美军F-35B战机却发生机炮射击事故,F-35战机的命运到底会怎样收场? (《防务新观察》 20210329 台当局炒作所谓远程导弹 美欲对华搞所谓“非常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