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中国京剧音配像精粹

《中国京剧音配像精粹》 20210329 京剧《西厢记》(下)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29日 21: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9日 21: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书生张珙在普救寺里偶遇已故崔相国之女莺莺,对她一见倾心,此时恰有孙飞虎听说莺莺美貌,率兵围住普救寺,要强娶莺莺为妻。崔老夫人情急之下听从莺莺主意,允诺如有人能够退兵,便将莺莺嫁他。张生故修书请得故人白马将军杜确率兵前来解围,但事后崔老夫人绝口不提婚事。张生失望之极,后在红娘帮助下,二人瞒过崔老夫人,私下幽会并订了终身。录音:张君秋,配像:张萍,饰 崔莺莺;录音:叶盛兰,配像:叶少兰,饰 张珙。 (《中国京剧音配像精粹》 20210329 京剧《西厢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