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324 台F-5擦撞双机坠毁欲“甩锅”?国台办:台湾是全中国人民的台湾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24日 21: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4日 21: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台当局渲染对抗大陆,称是所谓“网络战前沿”,在中美高层战略对话后又口出狂言,国台办回应,台湾是全中国人民的台湾,民进党当局谋“独”挑衅,必自食其果。美日“2+2”会议细节陆续披露,日本防卫相发表涉台言论,美日或将计划在钓鱼岛周边海域举行军演,外交部表态称,日本充当美国战略附庸,不惜引狼入室,出卖本地区整体利益,这种做法令人不齿、不得人心。北约舰机黑海军演,拜登称普京为“杀手”,俄黑海舰队潜艇倾巢而出,普京祝拜登身体健康,美俄关系跌跌撞撞如何发展? (《防务新观察》 20210324 台F-5擦撞双机坠毁欲“甩锅”?国台办:台湾是全中国人民的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