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323 台当局扬言发展所谓“万剑弹” 美防长称美军已做好“今晚作战”准备?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23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3日 2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台当局在东沙岛与太平岛实施火炮实弹射击,搞武器研发并针对大陆大放厥词,台当局这种挟洋自重、吹哨壮胆的言行无异于饮鸩止渴。美防长宣称美军已做好“今晚作战”准备,美军高官更是倒打一耙,称中国进行所谓“全场紧逼”,美军不断强化在朝鲜半岛的军事动作,到底意图何在?俄罗斯驻美国大使乘机回国,称以磋商俄美关系,俄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此举在现代史尚属“首例”,美两艘军舰同天闯入黑海水域,俄美关系是否真已进入“死胡同”? (《防务新观察》 20210323 台当局扬言发展所谓“万剑弹” 美防长称美军已做好“今晚作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