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320 做个有用的人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20日 13: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0日 13: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孙亚辉是河南新乡平原示范区杨庄村人,几年前的一次意外电击,让他失去了双臂,双腿也丧失知觉。随之一同失去的,还有他对生活的希望。为了给他治疗,原本殷实的一家被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看着逐渐年迈的父母,孙亚辉不愿成为他们的累赘,他强迫自己打起精神,进行康复锻炼。无意中刷到的淘宝直播视频,为他打开了一扇门。2019年10月,孙亚辉成为淘宝平台上一名主播,“做个有用的人”是他给自己的淘宝直播间起的名字。用残臂滑动鼠标,用嘴含着筷子敲打键盘……直播间从1人观看变成拥有上万名粉丝,订单多的时候一天有几百单。从不敢面对镜头到和粉丝谈笑风生,孙亚辉的心态也不断发生着变化。(《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320 做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