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318 卖不了的房子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18日 13: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3: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三十多年前王田芳和丈夫王征结婚,两口子经过多年奋斗在西安市拥有两套房产,2010年王征因病去世,王田芳也没有再婚,她努力工作、抚养儿子、赡养公婆,之后王田芳借钱帮公婆在老家盖房让他们安享晚年,也是完成丈夫的心愿,可2019年初婆婆突发脑梗,治疗、康复的费用加上还盖房欠的钱,让王田芳难以为继,于是王田芳打算卖掉一套房产,可王征去世因继承权问题导致房屋产权不明晰无法买卖房屋,多方奔走无果后,王田芳无奈将公婆、儿子三人告上法庭,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318 卖不了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