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210316 国产人工心脏遭遇“旋转门”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16日 2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6日 21: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重症心力衰竭被称为心脏病里的癌症,唯一有效的救治方法就是心脏移植。但是因为心脏供体极其有限,因此心脏移植不能成为惠及大众的医疗手段。正是基于这样的刚性需求,科学家们在过去几十年里一直在努力研发人工心脏。在2015年,苏州的一家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努力,自主研制出了世界上最小的第三代全磁悬浮式人工心脏。可是这颗国产人工心脏依然没有商用上市,这颗人工心脏究竟出了什么问题?本期节目就带您一起来看看这颗人工心脏。(《经济半小时》 20210316 国产人工心脏遭遇“旋转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