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314 关岛欲添“宙斯盾” B-1B首降北极圈 美对俄步步紧逼?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14日 2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4日 22: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外交部3月12日表示:如果美国在亚太地区部署中短程导弹,俄罗斯将进行报复。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空军一架B-1B战略轰炸机3月8号在挪威的博德空军基地降落,这是美军战略轰炸机首次降落在北极圈内,被外界认为矛头直指俄罗斯。美国国务院3月12日批准向德国出售5架P-8A“海神”巡逻机和其他装备,总价值近18亿美元。P-8A“海神”巡逻机是新一代海上巡逻机,主要用途为海上巡逻、侦察和反潜作战等。 (《今日关注》 20210314 关岛欲添“宙斯盾” B-1B首降北极圈 美对俄步步紧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