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311 擘画“十四五”蓝图 中国以信心与定力开启新征程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12日 05:1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2日 05: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等,还高票表决通过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到2035年,中国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今日关注》 20210311 擘画“十四五”蓝图 中国以信心与定力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