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法律讲堂(生活版)》专家库:律师周旭亮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06日 15:29 A-A+

央视网消息:周旭亮,《法律讲堂》栏目主讲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北京电视台多个栏目律师嘉宾。北京冠领律师事务所主任。

曾荣获CCTV12“优秀公益代理奖”、北京科教频道《第三调解室》暨北京市司法局《第三调解室》人民调解委员会“优秀贡献奖”等。现任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律师代表、北京西城区律师协会律管委副主任、北京西城区优秀青年律师。

周旭亮律师勤勉尽责、专业扎实、知识渊博、才思缜密、口才出众。尤其擅长重大案件的诉讼、谈判协调工作,诉讼领域包括民商事、刑事、行政诉讼等。

周律师极具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常年参与公益普法、公益代理、公益赞助国内外学生等公益活动。

“专业追求极致”是其自我要求、“在纠纷的博弈中追求共赢”是其执业理念,“以个案促进法治”是其职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