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法律讲堂(生活版)》专家库:律师孙倩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06日 14:12 A-A+

央视网消息:孙倩,中国政法大学硕士,北京市东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北京市朝阳区律协金融证券业务研究会委员,北京市朝阳区律协行政与政府法律顾问业务研究会委员,投融资项目分析师。擅长企业合规业务、游戏行业的法律服务、股权纠纷等商事纠纷处理、财富传承等案件。

从业多年来,参与、代理与微软中国、Adobe中国等众多国际企业的法务谈判及合作,为中国人保财险(PICC)、太平人寿、农银人寿、华夏人寿、君康人寿等多家金融机构进行财富管理等内容的法商培训,担任多家上市公司的法律顾问。与此同时,热衷于公益普法事业,2013 年 6月至今已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法律讲堂》栏目播出了十几期节目,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每年12月9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下基层、到社区为群众进行普法宣讲活动。2020 年,凭专业论文《北京市营商法治环境研究》获得第五届京津冀法学交流研讨会优秀奖。